【重实践 建新功】基建处开展学生公寓建设调研活动

作者:肖方雨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607

做好学生公寓建设,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了解大学生住宿环境、住宿需求及存在的问题,充分考虑公寓的整体规划、设计布局、使用功能,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4月28日基建处张宗虎处长带领下走进山东大学(威海)开展学生公寓建设调研活动。

为确保调研方向更清晰、实施更顺畅,调研前,张宗虎处长召开调研专题会,明确调研内容,做好调研准备,要求调研人员理清“找谁谈、怎么谈、谈什么”,形成详细的实施方案和调研提纲。

通过深入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山东大学(威海)学生公寓建设等具体情况,并听取了山东大学(威海)基建处负责人关于学生公寓基本建设情况的介绍和建议。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张宗虎处长对基建处参与调研的工程师们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在学生公寓的筹建过程中深入实践,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建好新建学生公寓,尽心尽力、尽善尽美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