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刘玉平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202

规划建设处党支部于420日下午在主楼328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宗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刘玉平对机关党委第二次党员大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全体党员在充分研读党委委员条件和构成原则的基础上,推荐候选人初步人选。

刘玉平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支部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根据党章和有关规定,在充分酝酿、推荐和考察的基础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规划建设处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党支部书记张宗虎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持续强化理想信念,夯实工作基础,落实好上级党委工作部署。二是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支委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三是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在继承和发扬以往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团结向未来,扎实推进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