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专业工程师职责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32

1、 在项目组组长的领导下,负责项目的全过程技术管理。

2、 参与项目论证、设计、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认真审查施工图纸、对图纸中不合理

的部分提出修改建议。
3、初审施工组织设计方案、监理规划和监理细则,具体负责工程验收的准备。
4、协助项目组组长协调设计、施工及监理各方之间关系,参加施工和监理例会,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5、初审工程设计变更、工作联系单,施工材料需用计划、及时将以上业务上报领导签署意见。
6、参加隐蔽工程、分部分项工程的验收,对负责的工程项目进行全面监督管理。

    7督促施工单位按照施工组织设计做出负责专业的可行的材料采购计划,参与各自专业有关甲供乙供材料、设备的数量及质量进行审核;
    8、督促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合理安排工序施工按工期完成施工任务。
    9、督促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时编制、收集、整理、审核工程施工的相关归档资料。
    10、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