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海空天对海观测技术综合试验平台项目第一次工程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246

2019年3月12日上午,新一代海空天对海观测技术综合试验平台项目第一次工程会议在工地会议室召开。规划建设处张宗虎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办公室、规划建设处、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天垣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设单位甲方代表李永健主持。

  

    

会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驻现场的组织机构、人员及其分工。规划建设处刘玉平副处长颁布了项目管理规定,并向监理单位颁发了《监理授权书》。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于永青、监理单位总监魏长柱分别对近期工程的计划安排和工程管理情况做了交流发言。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梁瓒就做好防范风险关口前移作了讲话。

  

    

    张宗虎强调,此项目是工信部系统第一个发改委支持“双一流”建设项目,项目的实施将为海空天对海观测技术相关学科提供基础设施和仪器设备条件,有效支撑我国海洋综合观测网络构建,助力学校实现“双一流”高校的发展目标。工程虽小,但责任重大,各单位要相互理解、互相支持,按章办事,及时规范地做好签证变更;资料的收集要齐全,为通过国家验收提前做好准备;加强施工人员的管理教育,注意仪容仪表,做到文明施工;施工现场要坚守安全红线,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稳定、圆满地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