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处召开述职大会及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906

20181217午,规划建设处处级领导人员述职大会及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主楼320室举行。哈工大(威海)副校长文丛、党委工作部苏克出席会议规划建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处长张宗虎、副处长贾广田依次就2018年各自分管工作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张文丛同志对规划建设处一年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规划建设处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继续发扬“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工作中提高执行力,讲效率、讲产出,勇于奉献,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述职结束后,规划建设处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端正态度,实事求是,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照镜子、正衣冠”,完善自我,帮助他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性、党纪及业务能力学习,团结一致,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