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处召开工作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566

97午,规划建设处在主楼320室召开学习会,并就部门下半年的工作做具体部署

贾广田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徐晓飞校长和姜波书记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全体员工集体学习了纪检监察办公室转发的哈工大党委印发的相关文件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校园的建设者,要全面贯彻党内处分条例和党内监督条例,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总体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工作中不断完善,不断进步,认真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张宗虎处长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牢记“两个务必”,做到“八个坚持、八个反对”,工作中攻坚克难、勇担重任,圆满完成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

学习会结束后,张宗虎处长结合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任务表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