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390

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于715日下午,在主楼3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宗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玉平首先向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张宗虎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并带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进行剖析,结合工作实际,在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

每位党员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的政治体检,并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岗位工作,形成干事创业的新局面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