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开展“擦亮工大•你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03

610日,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了“擦亮工大·你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部门党员及群众积极参加了活动。

下午,志愿者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劳动工具,早早来到学子餐厅南侧的文化长廊。大家提壶喷水,手持抹布,用心地擦洗着每一块展板,用双手将长廊的每一个角落打扫得干干净净。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中,以别样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学校的热爱。 

这是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开展的第二次“擦亮工大·你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奋勇争先,认真践行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光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的志愿服务活动,也是重温校史、了解哈工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在擦亮每一块展板的同时,对哈工大光辉的百年历史,独具特色的文化及深邃厚重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今后要把“爱校、知校、荣校”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