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参观天福山起义纪念馆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98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21日上午,规划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赴文登市天福山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精神,厚植家国情怀。

在红色胶东展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聆听了中共胶东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史和起义部队由弱到强,南征北战,英勇杀敌的光辉历程。为强我中华奋斗不息、为抗日救国不惜牺牲、在艰难逆境中勇于奋进的“天福山精神”感动和激励着每个人,驻足感念间,大家数次泪目,内心久久激荡。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为国家独立和振兴而付出心血甚至生命的共和国英雄的敬意。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工作的巨大动力,在缅怀中接受洗礼,在纪念中继往开来。

根据工作安排,支部还结合了本次活动,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理论学习和研讨。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