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规划建设处党支部集体学习焦裕禄精神

作者:谷静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10

422日下午,规划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学习焦裕禄精神。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玉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200941日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期间与干部群众座谈时的讲话。

刘玉平详细、生动地讲解了焦裕禄同志的光荣事迹。他讲到,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作为亲民爱民的典范,在焦裕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学习的楷模,精神的丰碑。

党支部书记张宗虎强调,我们要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忠于党,忠于人民。以焦裕禄为榜样,在工作中,求真务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规划建设处坚持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推动学习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体现。部门坚持每周周四下午开展集体学习,4月份,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鉴史知来,不忘初心与使命。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