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89

324日上午,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在主楼320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支部副书记刘玉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解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支部成员畅谈了学习体会。

刘玉平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会上,刘玉平分享了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心得,从“为什么要学党史”为切入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和独具中国特色的光辉之路。

党支部书记张宗虎强调,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要结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集体学习的同时,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党史学习资源加强个人学习,把党史学习融入到工作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震撼人心,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昂扬姿态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