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清河副教授进菏泽地区多所重点高中作科普讲座

作者:刘玉平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409

践行学校精准招生理念,对标学校精准招生1.0版任务,1215日和16日菏泽招生宣传组菏泽地区的菏泽第一中学、郓城第一中学和巨野第一中学三所知名高中作招生宣传,特邀汽车工程学院刘清河副教授作科普讲座。

    讲座开讲前,招生宣传组组长刘玉平结合播放的校区宣传片重点介绍了老师同学们关心的校区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信息。

科普讲座的题目是“无人驾驶技术发展及关键技术”。汽车是人们生活中最重要交通工具,对于高中生来说很熟悉,因此本讲座很受同学们的欢迎,加之刘清河老师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介绍了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动机,发展历程,及目前无人驾驶技术的瓶颈问题,最后展示了我校系列无人驾驶技术科研成果,得到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在报告过程中刘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全面地为学生解答疑惑。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非常主动,纷纷举手提问互动。

1516日三场集中讲座,受众面是以上三所知名高中创新部的高二和高三共达1500位同学,有力地加深了菏泽三所知名中学同学们对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的认知,将最出色的我们展现给菏泽知名高中,将最优秀的考生迎入哈工大(威海)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