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开展“擦亮工大•你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09

规划建设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并落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于11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擦亮工大·你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部门全体党员及员工参加了活动。

下午3点,志愿者们来到学子餐厅南侧的文化长廊,一边擦拭尘土,一边学习感受工大文化。党支部副书记刘玉平说,校园里的文化景观是学校弘扬和传承文化的重要阵地,文化长廊作为威海校区校园文化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我们精心维护,作为学校的建设者,更加有义务和责任做好擦亮工大·你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得热火朝天,将长廊的角角落落打扫得干干净净。大家纷纷表示,每天生活在校园中,校园的景观经常路过但很少特别关注。今天,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对校园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体会。今后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校园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把“爱校、知校、荣校”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做好本职工作,为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