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空天立体观测技术实验大楼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72

2020630日,海空天立体观测技术实验大楼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将有效支撑我国海洋综合观测网络构建,助力学校实现“双一流”高校的发展目标。

在威海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管处的监督下,校区规划建设处组织工程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对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通过观看工程主体及查验图纸资料,各方一致认为,工程质量符合图纸和相关规范的标准,验收合格。建管处对工程质量和验收程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意各方意见,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新一代海空天对海观测技术综合试验平台建设项目20171121日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20183月通过初步设计评审。该项目包括海空天立体观测技术实验大楼和现场实试楼两个子项目。海空天立体观测技术实验大楼建设项目于2018124日正式启动,建筑面积9045平方米,2019717日通过主体验收,近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目前,现场实试楼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准备。

作为工信部首个“双一流”高校学科技术设施建设项目,“新一代海空天对海观测技术综合试验平台”的实施将为海空天对海观测技术相关学科提供基础设施和仪器设备条件,有效支撑我国海洋综合观测网络构建,助力学校实现“双一流”高校的发展目标。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