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桃苑小区专家公寓18#、19#、21#楼厨卫阳施工方案确认的通知三

作者:规划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603

1、根据325日广大购置新房教职工电话咨询及联名提交团体要求书,现将桃苑小区18#19#21#楼厨卫阳施工方案意见重点问题汇总反馈给大家,详情查看附件一。

2、为更加直观的了解瓷砖品质及颜色效果,准确地选择施工方案,施工单位安排大家统一查看瓷砖实物。

时间:41516日   

地点:桃苑小区施工场地东门(16号楼西侧)

3、应广大教职工要求设计单位将施工方案做了调整(附件二),为保证桃苑小区专家公寓18#19#21#楼工程进展,请大家根据修改版设计方案填报施工方案确认单(附件五),420日前以院系部门为单位统一发送至ghjsc@hit.edu.cn邮箱。

请各位购置新房教职工积极配合桃苑小区的建设,我们将本着对教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保证桃苑小区工程顺利进行,希望各位教职工予以理解和配合。

 

规划建设处

  2020年4月9日

 

 

附件一:桃苑小区意见反馈.docx 

  

附件二:(修改后)桃苑小区18#19#21#卫生间、厨房、阳台方案.pdf

  

附件三:关于瓷砖厂家直供以及品质保证的说明.pdf

  

附件四:桃苑小区安装精细化图纸PDF.zip

  

附件五:桃苑小区方案确认单.docx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