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规划建设处开展志愿服务和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00

1111日下午,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拖曳水池与综合水池工程项目部进行志愿服务和调研交流。

由于拖曳水池与综合水池项目的技术要求高,难度系数大,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对项目质量高度重视,全体党员戴上安全帽亲赴建设工地,了解工艺流程,施工难点等工程技术问题。经过培训后,与工人师傅一起绑钢筋,携手把好施工质量关,体验劳动过程。大家明显感受到工人师傅辛苦的工作环境和高涨的劳动热情。

劳动结束后,针对现行制度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在商讨中总结出很好的修改建议和应对措施

规划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张宗虎、副书记刘玉平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双方表示一定精诚协作,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