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图书馆一层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62

1021日,规划建设处组织图书馆一层改造工程的竣工验收工作,竣工验收工作由规划建设处副处长刘玉平主持。参会人员由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用户,使用管理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与会人员到施工现场观看工程主体后到会议室充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项目工程质量符合图纸和相关规范标准要求,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规划建设处施工过程全程实施精细化管理,体现在严把三关上。第一关,严把材料进场关,进场材料验收合格后才能使用。第二关,严把工程质量施工关。要求每一道工序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施工方案实施,每一道工序验收合格后,才能进行下一道工序。第三关,严把竣工验收关,竣工验收工作分三步实施:首先预验收。组织建设、施工、监理、用户等单位对工程的土建、安装和装修进行预验收,旨在由各方指出工程的不足,限期施工方整改,进一步完善工程质量。第二步,复检。整改工作完成后,组织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进行复检,复检合格后,启动第三步正式竣工验收工作。

同时,规划建设处本着建设让使用方满意的工程服务理念,在施工全过程中邀请了用户即网络中心、档案室、图书馆参入监督与管理。

图书馆一层改造工程施工历时三个月,提前两个月完成施工任务。施工内容为网络机房安装、档案库房等,为构建和完善档案及网络信息服务提供必要的硬件支撑。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