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曳水池与综合水池项目第一次工程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601

2019年3月11日上午,拖曳水池与综合水池项目第一次工程会议在工地会议室召开。规划建设处张宗虎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办公室、规划建设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市天垣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设单位甲方代表张克胜主持。

会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驻现场的组织机构、人员及其分工,汇报了开工、施工的准备情况及监理规划,并对施工准备情况进行了研讨和交流。规划建设处刘玉平副处长颁布了项目管理规定,并向监理单位颁发了《监理授权书》。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梁瓒强调基本建设项目要防范风险关口前移。

张宗虎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此项目的重要意义,要求务必按章办事,流程清晰,签证变更做到及时、规范;加强施工人员的管理教育,注意仪容仪表,施工人员的日常行为不要影响学校师生的正常生活,保证师生的安全及正常学习;施工过程中一定严格遵循操作规程,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借鉴项目建设成功案例,科学掌控建设风险点,圆满地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