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处召开基本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504

 4月13日上午,规划建设处在主楼311室召开工作会议,对2018年校区基本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张宗虎处长主持,张文丛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规划建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宗虎处长对校园规划和图书馆工程等六个在建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进度,确定了工作目标。

   会上,张文丛副校长强调规划建设处要保持2017年的工作热情,清晰认识和把握2018年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在工作强度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继续保持工作队和战斗队的工作作风,把校区的工作当做自家事来办,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任何一项工程都要规范化、制度化,遵循流程,手续齐全,工作严谨,将基建工作纳入有序的轨道上来。2018年大家要团结一心,各项工作要办好办实,为打造山东省最强工科院校,完成哈工大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提供增量的重要使命贡献力量。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