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处召开述职大会及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190

   12月13日下午,规划建设处在主楼320室召开领导述职大会及支部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张文丛及党群工作部朱美丽老师出席会议,规划建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宗虎、贾广田两位同志先后就一年以来的个人学习、思想状况、依法履职、廉洁自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规划建设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分析了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张文丛同志对规划建设处一年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校长指出,规划建设处一年来的工作具有前瞻性,工作布局、工作节点安排合理,工作谋划落实到位,工作效率高,工作程序规范,超额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重点工作,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张校长对规划建设处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坚持按章办事,保持底线思维、规矩思维,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述职结束后,规划建设处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照镜子、正衣冠”,完善自我,帮助他人。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为保持党员先进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