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137

9月21日上午,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在主楼320室召开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掌握了灯塔党建在线平台注册流程,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透过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中国移动互联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领略了五年来,一张张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网,如何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观看后,全体成员心潮澎湃、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对身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作为高校的建设者,将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安全施工、严把质量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编辑: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