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学校部署,创新创业园工程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规划建设处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103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10月18日,规划建设处联合后勤保卫处对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工程全体管理人员及施工工人进行安全教育专题会。

  会上,工程项目经理首先对工地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细致的陈述,并提出了整改方案。

  后勤保卫处高庆节副处长着重强调:1、在党的十九大来临之际,施工现场必须坚守安全红线,狠抓责任落实,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坚决有力的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2、施工人员要注意自己的仪表仪容,正确使用个人防护用品,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扣好帽带,穿戴要整齐,为校园的美好环境树立新标杆。施工人员的日常行为不要影响学校师生的正常生活,保证学校师生的安全及正常学习。3、工人师傅所从事的工作相对比较危险,施工过程中一定严格遵循操作规程,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一定要做到“平日辛辛苦苦工作,年底平平安安回家”。

  规划建设处贾广田副处长鼓励大家务必做到零伤亡,喜迎党的十九大,争当排头兵,实现新跨越。

 

编辑:基建处